芥菜種靈修日誌

文章名稱

發佈日期

「所以,你們既除去一切的惡毒、詭詐,並假善、嫉妒和一切毀謗的話,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你們若嘗過主恩的滋味,就必如此。」(彼得前書二:1-3)
2013.10.14
「公義的果效必是平安;公義的效驗必是平穩,直到永遠。我的百姓必住在平安的居所,安穩的住處,平靜的安歇所。」(以賽亞書三二:17-18)
2013.09.27
「你們若轉向耶和華,你們的弟兄和兒女必在擄掠他們的人面前蒙憐恤,得以歸回這地,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有恩典、施憐憫。你們若轉向他,他必不轉臉不顧你們。」(歷代志下三十:9)
2013.09.27
「日後你遭遇一切患難的時候,你必歸回耶和華你的神,聽從他的話。耶和華你神原是有憐憫的神;他總不撇下你,不滅絕你,也不忘記他起誓與你列祖所立的約。」(箴言十五:1-2)
2013.09.24
「你必歸回,聽從耶和華的話,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這律法書上所寫的誡命律例,又盡心盡性歸向耶和華─你的神,他必使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並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土所產的,都綽綽有餘。」(申命記三十:8-9)
2013.09.24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約翰福音七:37-39)
2013.09.23
「我厭惡你們的節期,也不喜悅你們的嚴肅會。….惟願公平如大水滾滾,使公義如江河滔滔。」(阿摩司書五:21、24)
2013.09.23
「你們的月朔和節期,我心裡恨惡,我都以為麻煩;我擔當,便不耐煩。你們舉手禱告,我必遮眼不看;就是你們多多地祈禱,我也不聽。你們的手都滿了殺人的血。你們要洗濯、自潔,從我眼前除掉你們的惡行,要止住作惡。學習行善,尋求公平,解救受欺壓的;給孤兒伸冤,為寡婦辨屈。」(以賽亞書一:14-17)
2013.09.23
「我要為耶和華─我神的名建造殿宇,分別為聖獻給他,在他面前焚燒美香,常擺陳設餅,每早晚、安息日、月朔,並耶和華─我們神所定的節期獻燔祭。這是以色列人永遠的定例。我所要建造的殿宇甚大;因為我們的神至大,超乎諸神。」(歷代志下二:4-5)
2013.09.23
「這些祭要在你們的節期獻給耶和華,都在所許的願並甘心所獻的以外,作為你們的燔祭、素祭、奠祭,和平安祭。」(民數記二九:39)
2013.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