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菜種靈修日誌2014.1.28

作者
夏忠堅牧師(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秘書長)

《願祂在教會中得榮耀》

「我本來比眾聖徒中最小的還小,然而他還賜我這恩典,叫我把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傳給外邦人,又使眾人都明白,這歷代以來隱藏在創造萬物之神裏的奧祕是如何安排的,為要藉著教會使天上執政的、掌權的,現在得知神百般的智慧。」(以弗所書三:8-10)

我們本來順服那些靈界裡執政的、掌權的惡者,悖逆神,隨從肉體情慾而行,死在罪惡過犯之中。然而,神叫我們藉著基督的死而活過來,成為教會—神的新選民。這是歷代以來隱藏在創造萬物之神裏的奧祕。
如今,靈界裡執政的、掌權的惡者,不但因為基督的死與復活,被踐踏、受羞辱,他們更因此得知神百般的智慧;即使他們還在做最後的掙扎,但在教會被提的日子,他們終將被丟棄在硫磺火湖中。
那時,神就要在教會中得榮耀,而我們也在其間,這是何等大的恩典,我們應該為此而生、為此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