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牧充電站

文章名稱

發佈日期

我希望在每年10 月前,你都已經把隔年的講道行事曆安排妥當了。你若要有效地牧養會眾,讓他們的屬靈生命健康成長,講台的信息供應就要均衡。你12 個月份都要講道,所以在規劃講道行事曆時,請先掌握以下幾個要素。
2014.09.05
這場爭戰將決定我們能從永死的罪中拯救出多少人,讓他們得著永遠的生命。任何一場戰爭或戰役,在開打之前,一定先要有戰略。所以我想和你分享,地方教會能成功帶領會眾度過風暴的七種策略..
2014.05.09
在經歷一場無可避免的苦難後,首先要做的,就是釋放憂傷。為什麼?
2014.03.21
耶穌絕對是一個反傳統鬥士,因為祂不斷挑戰當時的思維。
2014.03.14
一個人可能與神的關係平淡,但卻有昌盛的事工?可能,但這種景況絕不可能長久..
2014.02.06
牧者們,我們一年要分享許多信息,有些人甚至每週要講二到三篇的道。如果你一年必須重複這個過程52次,當然會疲乏,所以,該如何才能讓這個熱火不熄呢?
2013.07.29
聖經的信息亙古不變,因為它是「從前一次交付聖徒的真道」! (參考猶大書1:3) 但是,傳揚福音的方式卻可以與時俱進,隨著世代的更迭而改變。馬丁路德說:「如果你竭力傳講福音,但內容卻與現實生活脫節,那就不是在傳福音了。」..
2013.04.03
美國職籃NBA明星球員─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可說是史上最好的籃球隊員之一,但他還是需要教練幫助他... 當你說「我已經全都會了,不需要任何人來幫我。」時,你的人生必定會錯失許多機會...
2012.12.07
在忙碌的領導事奉中,摩西雖然清楚知道他的職務...但是...摩西當然知道自己的忙碌問題,甚至問題嚴重到幾乎崩潰... 你是領袖嗎?你絕對需要有密雲深處的生活,否則,你可能會墮入崩耗的危機。
2012.12.07
PK營(Pastor’s Kid,牧家子女的簡稱),雖然是一個已經舉辦17年的營會,一個只限定「牧家」子女參加的營會,但年年人數不減反增。我想合理的解釋是:上帝仍在使用這個營會,是祂親自把每一個PK帶進來...
2012.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