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宣教

文章名稱

發佈日期

歐洲華人教會面對由中國大陸來的新移民,在信主以後,因其背景所帶來的影響,可引用劉昭瀛牧師與張路加牧師在北美多年對此族群的宣教經驗,歸納分析如下。希望幫助歐洲眾教會領袖,了解這一族群,從而制定合宜的宣教、教導與牧養的策略。避免因文化的差異,帶來不必要的爭執、攻擊與分裂問題,導致教會對此族群的排斥..
2014.05.09
社交網絡服務,是近年來在互聯網媒體中脫穎而出的技術應用。它以驚人的速度發展,並與3G和4G 手機技術結合,藉其快速的傳播和超強的互動性,吸引全球數以億計的人。其中「臉書」使用者已高達五億人,佔全球人口7%;另有五千萬人使用「推特」..
2014.05.09
文藝復興所帶來的俗世主義與人文主義沖昏人類的思想。德國超人的民族主義與高級批評神學的興趣,貶低聖經的真實與權威。兩次的世界大戰都是西方所謂基督教國家之爭戰,德國的教會無法阻止納粹主義之暴行,使教會在歐洲失去基督的見證。蘇共的興起與東歐國家的淪共,以致這些國家的活動大受限制..
2014.05.09
二十位浸信會牧師在印度東南部被疑似印度教激進分子攻擊,幾位教會領袖受了重傷,需要住院治療。
2014.04.11
最近在獅子山共和國自由城,發生一起攻擊滑鐵盧堂區東正教神職人員的暴動。這個堂區是由曾與滾石樂團巡迴演出的前澳大利亞搖滾歌手席米亞當斯所主持。離開搖滾樂界後,席米成為東正教神父,目前正在被戰爭蹂躪的獅子山共和國服事。
2014.03.21
從創世以來直到今天,「散聚」一直都是上帝完成祂救贖的主要管道。昨日、今日、明日的基督教會發展史,無法與上帝子民在各國的散聚抽離,這一切都在上帝的主權掌管之下..
2013.07.30
巴黎鐵塔仍然高聳擎天,塞納河依舊遊艇穿梭,但與十年前我印象中的巴黎,總覺得有些走樣..
2013.07.30
在亞當與夏娃墮落之前,上帝給了他們一些誡命。當中有些可被視為「志願性的遷移」或「散聚」..
2013.07.29
阿酋航空的巨無霸空中巴士在晨曦中降落杜拜,在冷颼寒風中,我們展開了2013年宣教異象旅行..
2013.07.29
在我們這個世界中,人們來往遷移頻繁,產生了許多新的挑戰,其中之一是「散聚」!..
2013.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