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職事奉

文章名稱

發佈日期

美麗,是我的名字,也是一位罹患紅斑性狼瘡重症的女孩─毛球的媽媽。我38 歲那年,13 歲的毛球罹病。那一刻,我和全家的命運向另一個未知的方向轉了個大彎,沒有人知道未來的路會如何…
2015.03.18
然而,「今日你要知道,也要記在心上,天下地下,惟有耶和華祂是神,除祂以外,再無別神。」(申四:39)基督徒是不怕鬼的,因為「邪不勝正」!神說:「在你裡面的比外面更大。」我們既是神的兒女,生活在光明中,言行舉止有基督的樣式,每天過聖潔生活,遵行神的話,如此,鬼魔豈敢靠近?
2015.03.16
近幾年來,神在台灣興起不少大型教會。這些教會因累積了豐厚資源,以至於能更有效地支持宣教與植堂。許多教會也陸續追求小組化策略,期待教會更加增長。但對那些財力、人力與物力均不足的中小型教會而言,該如何因應?
2015.03.16
「好久不見,最近忙嗎?」「唉,忙到沒時間休息啊!」生活中, 我們常聽到這樣的對話。「忙」不但成為一種生活模式,也造成人與人互動的攔阻..
2015.03.11
由世界華福中心主辦「2014 全球華人基督徒企業CEO 百人論壇」,5 月22 日至24 日以「職場與教會—共同完成國度使命」為主題,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
2015.03.11
你看過冬季奧運的雪板(snowboarding)比賽嗎?你可能會質疑,這些雪板選手明知道這種運動很危險,容易發生意外,卻還拼了命似地展現他們的高超特技。金牌得主蕭恩‧懷特(Shaun White)就曾說過,每一個選手都必須對自己的技術有絕對自信。
2014.12.10
我六歲時母親離開家,八歲時母親車禍過世。我常盼望能在夢中見到她, 但從未如願。2007 年底,我遇到許多不如意的事,人生走到最低潮。最後,我做了一個決定:寫遺囑、自殺,靜靜地走…。
2014.12.10
當木柴燃燒一段時間後,就要用木棍挑一挑,使外層的灰脫落,讓火有新鮮空氣供應,才能燒得更旺..
2014.11.25
家境的關係,高中畢業後我就進入社會工作。19 歲遇見妻子李小文,當時她剛滿18 歲,很快地我們進入熱戀。一年多後,小文懷孕了。對年輕的我們來說,結婚並非最好的選擇(當時我們都尚未信主),但因為彼此深愛,便決定攜手一生。
2014.10.29
有句話說「在家千日好,出外時時難」,家是一切的根本,但人卻常在離家受挫後,才體會到家的重要性。要建立並維持一個家,真是談何容易呀!
2014.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