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個人特色事奉

文章名稱

發佈日期

他引用「恩賜原有分別,聖靈卻是一位。職事也有分別,主卻是一位,功用也有分別,上帝卻是一位,在眾人裏面運行一切的事。」(哥林多前書十二:4~6),認為屬靈恩賜可分成:本性恩賜、職事恩賜、功用恩賜三類。
2014.10.20
多年前我回應神的呼召,慎重地在筆記本上清楚記下:「50歲後全職服事神!求神預備前面的道路。」誰知接下來的幾年...忙碌的日子讓我全然淡忘此事...但經上記著說:「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以賽亞書四十九:15)
2012.12.07
根據2009年「生命之路研究機構」(Life Way Research)所做的調查指出,你、我都花太多時間在工作上了!據該報告指示,全職牧者平均每週工作55小時...高達42%的全職牧者每週工作超過60小時,甚至更多! 在忙碌的事工中,我們該如何展現「節制」的智慧呢...
2012.12.06
有一天,來了一通電話,根據以往的作法,我會速戰速決地處理,然後掛斷電話...但神彷彿告訴我,服事她比我手上目前所有的服事都重要... 原來這通電話不是來打擾我的服事,而是神要差遣我來服事她,而服事她其實就是在服事上帝了,而且是做在主心上的!(馬太福音二十五:40)。
2012.06.12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