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靈修敬拜

文章名稱

發佈日期

萬事都互相效力,為了叫我們得益處。但是面對眼前的艱難困頓、人際衝突、生離死別,我們仍免不了會悲傷哭泣。而耶穌會「看見」我們的悲苦與眼淚,祂也會陪我們哭!
2012.06.14
在這個世代,無論你像尋求真理、心無詭詐的拿但業或是平凡打魚的彼得、約翰;或像惹人厭的稅吏馬太。耶穌都在尋找你,祂會「看見」你,也呼召你說:「來跟從我!」...你要如何回應耶穌?
2012.06.14
對於主動求助者,耶穌常常宣告:「你的信救了你!」 但對於有需要幫助的人,即使他們沒有主動求助,耶穌也會「看見」他們...
2012.06.14
耶穌的眼睛看見耶路撒冷,就為城市與百姓哀哭!然而,祂不只看見人間疾苦,也看見聖靈的作為...
2012.05.31
聖經中的每個句子、每段文字、每個故事,霎時間都有了生命。我在讀聖經的故事,但同時,我也正看著自己的生命經歷。
2011.11.30
我們應當使靈命的成長如彩虹般充滿顏色,而不致使他變成單色的彩虹。
2011.03.14
我們需要向歷史學習,向「聖而公的教會」、歷代聖徒學習,擴展靈修成長的路向與深度,使靈命成長落實在生命關係及生活型態中。
2011.02.28
靈命復興,不在於我們「得著」多少新,而在於我們「捨去」多少舊。一個人靈修的成效,不在於他讀了多少、費時多久,而在於他有多少屬世的「自己」被修剪乾淨了。真正的靈修除了在特定時間裡讀經、禱告、親近神之外,更需要的是在生活中的每件事上,每個掙扎與選擇裡,時時操練「棄絕己意,隨從聖靈」「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的功課。
2010.11.29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