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會

文章名稱

發佈日期

今天的教會與信徒是否也高舉銅盾牌代替金盾牌?以銅盾牌的金光閃耀為理所當然,而渾然忘卻金盾牌的榮耀尊貴?讓我們以教會的五個基本功能來檢驗自己,好幫助我們立定方向,建造一個以健康成長為目標的教會。
2011.03.01
他製造銅盾牌取代金盾牌,以假代真,掩飾失落的榮耀,維持「雄壯威武」的敬拜儀式。今天的教會與信徒是否也高舉銅盾牌代替金盾牌?以銅盾牌的金光閃耀為理所當然,而渾然忘卻金盾牌的榮耀尊貴?
2011.03.01
教會是靈宮,需要精心建造!而建造一個健康成長的教會,需要先完成「五個基礎工程」。
2011.02.18
成為一個目標導向的教會不是趕流行,而是回歸聖經給我們的五大目標。任何一個教會若無法完成耶穌為他的百姓所設立的這五個目標,根本不能算是教會。
2011.01.30
教會建造與發展若歸回到基本面,其實只有八個面向。它們分別是:教牧成長、敬拜榮耀、團契親密、教導紮實、事奉外展、宣教全面、動力十足、管理有序。
2010.12.31
台灣需要更多的中央型教會、更多的社區型教會、更多的小組教會。其實關鍵在於,每種教會都應認清自己的功能、任務與特性,彼此幫補、彼此支援,同心建造基督的身體。
2010.12.25
<123 >